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毕业啦】南洋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冷餐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9-06-24 17:21   点击:

6月21日下午,南洋书院2019届毕业生冷餐会在南洋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院务主任助理、2015级计算机公管专业辅导员岳娅萍,2015级电气专业辅导员陈波参加了本次活动,与毕业生齐聚一堂,同忆四年酸甜苦辣,共话惜别珍重之情。

新时代,新交大,必有顶天立地新担当。扎西、石璞、刘浩良等6位毕业生党员以诗朗诵的形式表达出对西安交大的爱恋与自豪。他们表示,毕业生党员必将做好表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高举四面旗帜,传扬西迁精神,助力进驻创新港的“二次西迁”,在今后的科研和工作岗位上担当责任。

四年时光,白驹过隙。南洋书院特别为毕业生准备了纪念视频,回顾四年来学校和书院师生身边的大事小情。入学军训共洒汗水初识相知,最佳团日同心协力迎接校庆,校运会上竭尽全力奋勇拼搏;16年西安交大喜迎双甲子校庆,17年习近平总书记做出传承西迁精神指示,18年南洋书院迎来十周年院庆……四年间,学校、书院与师生共成长,共进步,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和成就。

勇担责任,饮水思源。郭小平对毕业生提出了期许,希望毕业生能够尽早适应新环境,做好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角色转换,能够以身边人为榜样,多看、多听、多想、多学,彰显出交大人的担当和作为。掌握技能,发挥能力,在新的岗位上留下新的历史印记。毕业生应牢记西迁精神,关注学校、书院的发展,在取得成就后不忘初心,为西安交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悔青春,无悔少年。四位南洋学子一首《致南洋》的朗诵,借跑操证、工图作业、石楠花香等点滴意象诉说着与南洋的纸短情长;袁于星、杨贵东的一曲《同桌的你》,恍如重新回到那夏日蝉鸣中熟悉的课堂;辅导员与班长们合唱《一生有你》,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扬帆起航。

最后,师生共同参与游戏,观看了学生话剧团《向西,向远方》的话剧选段。时光匆匆,弹指挥间四年已逝,祝愿毕业生“英俊济跄,经营四方,为世界之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