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承西迁精神,凝聚巾帼力量——保卫处女职工参观西迁巾帼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21-05-01 20:32   点击:

在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考察一周年之际,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入学习西迁女性群体及传承者报国为民的事迹和风采,4月28日上午,保卫处全体女职工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高等工程教育博物馆参观西迁巾帼展。

在展览馆内,女职工们认真观看了西迁女性群体在向西而行的峥嵘岁月中,扎根西部、爱国奋斗、无私奉献的珍贵历史文献、图片、实物和影像资料,共同回顾了西迁巾帼和新时代女性们的感人事迹。

在参观过程中,保卫处政委、保卫处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欢同志谈到,西迁巾帼们在当年艰苦的历史条件下,扎根西部沃土,奉献青春芳华,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是我们每一位新时代女性的楷模。她表示,保卫处全体女职工都应以西迁巾帼为榜样,传承和发扬好西迁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努力为新时代谱写新的华章。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激励了保卫处女职工群体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岗位,服务师生需要,勇担时代使命,在保障学校“6352”工程和“双一流”建设中彰显巾帼风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