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读懂中国”:跟史维祥老师回顾西迁岁月
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   日期: 2019-01-03 15:26   点击:

1月2日,中国教育电视台“读懂中国”栏目播出专题片“跟史维祥老师回顾西迁岁月”。该片由西安交大摄制,通过青年学子对话西迁老教授史维祥,带领观众感受波澜壮阔的西迁岁月。

 

“读懂中国”活动由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聚焦改革开放4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历史节点,每年一个主题,组织大学生与作为中国道路见证者亲历者的本校、本地“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劳模”牵手结对,以视频或征文形式记录并宣传老同志们的独特经历和感悟,从中切实感受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据悉,1月3日下午18:15,中国教育电视台将继续在“读懂中国”栏目播出西安交大退休教授蒋季成相关专题,欢迎大家关注收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