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化工学院中心组开展“西迁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8-03-28 10:28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认真贯彻校党委关于加强二级单位中心组学习的文件精神,3月27日晚,化工学院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开展了中心组学习活动,本次中心组学习主题是弘扬“西迁精神”,加快创新港内涵建设步伐。由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同志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列席。

张早校同志首先介绍了学习“西迁精神”的时代背景,接着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2018年习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的新年贺词、省委书记胡和平到学校传达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的发言、党委书记张迈曾关于“赋予西迁精神新内涵做好新时代新传人”主要精神、交大党委“以西迁精神汇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精神以及中国人才、陕西科技报等媒体对“西迁精神”的重要报道。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西迁精神”对于全面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也认识到当下加强对“西迁精神”宣传的迫切性和重要性。

接着,张早校同志传达了学校创新港内涵建设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创新港内涵建设是目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中心任务,我们必须要动员全体师生员工,传扬西迁精神,尽早谋划好创新港化工研究院的规划工作。”张早校同志如是说。

中心组成员围绕“西迁精神”和“创新港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院长魏进家同志谈到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时,特别强调:“我们必须要提前做好规划工作,这是做好创新港内涵建设的首要任务,在规划中要明确我们的需求、布局、功能模块设计等工作。”,他还谈到,做好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还需要发动广大师生员工深度参与,形成合力,做好在创新港的二次创业工作。其他成员也分享了自己对“西迁精神“的理解以及对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今天的学习,统一了学院班子的思想,团结大家在做好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方面形成了共识。学院分党委将继续开展好每月的主题学习活动,力争提升学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助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