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8-12-28 12:39   点击:

12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同志们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西迁精神图片实物展。博物馆中展示了大量的照片、实物等珍贵历史材料,全方位再现了交大西迁那段峥嵘岁月。秉持着“祖国利益高于一切”信念的老一辈“西迁人”排除万难、扎根西部,完成了交通大学西迁这一宏伟壮举,在祖国西部的黄土地上从无到有建设起一所立于我国高等教育前列的著名高校。大家为西迁前辈们的家国情怀所感动,为他们的西迁精神所震撼。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再一次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真实感受了西迁前辈们的爱国深情与奋斗热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为西安交大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