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西安交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网上线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9-09-26 21:24   点击:

9月26日,西安交通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网(http://qz70.xjtu.edu.cn/)正式上线。该网站由宣传部、网信中心联合设计制作,分为中央精神、交大声音、七十年七十人、媒体聚焦、专题视频、精彩图片等六个栏目,展示交大人“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初心使命,回顾交大人开拓进取的爱国奋斗历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沧桑巨变70载,民族复兴铸辉煌。“为民族而生,为时代而生”的西安交通大学,始终承载着为西部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的重托和责任,承载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梦想和希望。新时代,西安交大人将以西迁精神为引领,依托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不断改革创新,勇于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