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总书记说说心里话 首页 > 西迁专栏 > 给总书记说说心里话 > 正文

【给总书记说说心里话】

汪应洛:砥砺奋进 传承创新 建设一流学科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7-12-23 23:41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指示令大家深受感动。虽然我们已进入耄耋之年,但依然会继续弘扬西迁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管理学院两个一级学科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的历史时期,如何完成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历史重任,需要未雨绸缪,需要传承与开拓创新并驾齐驱。

【人物简介】

汪应洛,1930年5月出生于安徽泾县。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学院名誉院长,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副院长。兼任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特邀委员、美国“Computer and IE Journal”杂志国际编委、International IE Society常务理事、“管理工程学报”编委会主任、“工业工程”杂志编委会主任。曾任西安交大管理学院第一任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科评审组组长、“中国工程科学”杂志编委、全国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指导委员会顾问、全国软科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兼工业工程分会主任委员、机械工业部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系统管理及集成研究室首席专家、长江三峡工程重大科学技术研究专家组专家。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