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奋进新时代 首页 > 西迁专栏 > 务实奋进新时代 > 正文
【务实奋进新时代】研究生院研讨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8-08-27 17:45   点击:

8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学前院务会议,总结暑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研讨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郑庆华副校长和研究生院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郑庆华副校长对研究生院近年来所开展的“十三五”规划制定、机构设置改革、培养模式改革、学位与质量保障、研究生思政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充分肯定了研究生院在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研究生院”方面的工作成绩,并要求研究生院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内树正气、外树形象,通过建章立制和改革创新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同时,对新学期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与质量保障以及研究生思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宏春常务副院长组织各办公室在梳理了暑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着重就新学期即将开展的招生目录修订、工程师学院建设、学位点自评估、研究生新生开学、纪念恢复研究生招生40周年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要求大家在新的学期要主动作为,继续做好制度建设、创新港搬迁方案完善、教育部“双优计划”落实、本硕博贯通培养改革落实、学位点审核等工作,高效完成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

会后,研究生院各办公室根据学前院务会议要求,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在详细梳理新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制定2018年第二学期重点工作计划。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