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迁新传人 首页 > 西迁专栏 > 西迁新传人 > 正文
【身边交大人】文治书院西18-407舍:传承西迁薪火 争做一等人才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20-12-09 17:24   点击:

文治书院西18-407宿舍有三位党员,三人保研,获得54项校级及以上奖项,荣获2017-2018学年校级学风示范宿舍、2017-2018学年校级卫生示范宿舍、2018-2019学年校级文明宿舍、2020年文明宿舍标兵等称号。

西18-407宿舍的宿舍长易珊珊担任电信73及电子73班长及文治书院2020级辅导员助理,同时她还是文治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保研到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她在大学期间累计发表3篇国际会议论文,一篇国际核心期刊文章,带领两名宿舍成员参加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最终取得优秀等级,撰写了一篇在投专利,在科研方面表现突出。她积极参加各类干部培训,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参加了“走中国青年知识分子成长的正确道路”延安培训和支部书记培训班,认真务实,带领支部获得第二十一届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

李萌逸,来自湖北武汉,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一名社会需要的人才。她对英语一直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大一时参加雅思考试并取得7分的成绩,四级和六级分别取得633分和636分的成绩。她在大二下学期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暑期交流项目,个人评估环节取得A(Excellent)。她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她大二加入校合唱团,参加各种大小演出和歌曲录制。

耿婉婷, 信息工程专业,现保研至西安交大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她本科期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获得陕西省一等奖,参加并完成国家级大创项目。

秦祯,就读于自动化专业,现保研至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所。她多次参加校电信学部、工程坊举办的开放性实验项目,数学建模比赛等,获得数学建模校赛二等奖,美赛M奖。她曾任唐仲英爱心社行政部部长、行政部副社长,三年累计志愿工时近200小时。

文治院训始终引领着他们不断追求卓越,传西迁薪火,争做一等人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