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迈曾:勇做新时代奋斗者 争做西迁新传人
来源:中国教育报   日期: 2019-01-05 19:43   点击:

辞旧迎新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第六次发表新年贺词,回顾了2018年的难忘历程,展望了新一年的奋斗图景。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鼓舞人心,在全国教育系统产生强烈共鸣。广大干部师生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以追梦人的姿态和斗志,一步一个脚印,传好改革接力棒,跑好发展接力赛,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新的力量。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西安交大改革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学校紧扣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宏伟目标,以西迁精神为指引,为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描绘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安交大干部师生将勇做新时代奋斗者,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以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合拍共鸣。

原文刊载于2019年1月1日中国教育报头版

报道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9-01/01/content_511549.htm?div=-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