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向西迁致敬】“西迁达人赛”答题闯关微信小程序发布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8-09-09 11:27   点击:

 

你对西安交大的校史了解有多少?你知道哪些感人的西迁故事?为迎接第二个交通大学西迁纪念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联合推出“西迁达人赛”答题闯关微信小程序,用“新形式”“新技术”“新创意”为载体,普及西安交大百廿辉煌历史,弘扬“爱国 奋斗”为核心的西迁精神。

“西迁达人赛”答题闯关小程序用丰富详实的内容、益趣益智的形式普及西安交大百廿辉煌历史,弘扬“爱国、奋斗”为核心的西迁精神。用户通过手机,进入微信小程序进行答题闯关,题型为选择题,12道题目全部答对者将获得电子证书,并有机会获得精美的校园文化纪念品。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9月9日,“西迁达人赛,答题冲冲冲”第一期活动将正式启动。具体情况如下:

1.活动时间:2018年9月9日12:00—9月14日。

2.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参与“西迁达人赛”,全球排名榜前62名用户将获得精美校园文化纪念品一份。

3.奖项设置:

A. 1——10名:西迁精神纪念文创品套盒一份(内含西迁精神纪念U盘、校徽书签等);

B.11——30名:西迁精神纪念U盘一个;

C.31——62名:“印象派交大”校园明信片一套。

4.答题规则

A.闯关答题每关12道题,全部答对即为过关;

B.答题包括不同难度的文字题,每题答题时间为12秒钟;

C.每人每天有20次挑战机会,通过分享到不同的微信群,还可以增加挑战机会;

D.答题出错的时候,答题会暂停,通过分享到不同的微信群,获得一次复活机会,可以继续答题。

5.奖品领取方式

活动结束后将在“西迁达人赛”小程序公布获奖者名单,请获奖者根据领奖提示领取奖品。

诚挚邀请您参加!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