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南洋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致敬西迁精神 矢志爱国奋斗”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8-12-13 20:04   点击:

近日,南洋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致敬西迁精神,矢志爱国奋斗”活动,探访西迁老教授沈钧毅,致敬老一辈西迁人。沈钧毅教授致力于计算机现代化和自动化的开发,曾圆满完成“神舟七号”环控生保分系统飞控决策支持软件项目任务。他回顾了波澜壮阔的西迁岁月,从物质条件的发展、学生就业的选择、国家实力的攀升等角度指出交大西迁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发声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告诉青年学子,在国家发展和未来面前,当代青年应坚持以大局利益为重,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为建设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活力。学生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向西迁先贤学习,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之中,爱国奋斗,建功立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