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十大新闻评选启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9-12-20 21:51   点击: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进驻元年。

这一年,交大人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创造多项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这一年,学校面向国家需求,立足社会发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探索21世纪大学新形态,攀登科技创新成果新高峰,扩大国际合作朋友圈;这一年,交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西迁精神,践行报国之志,建功立业新时代。

年终回眸,党委宣传部诚邀广大读者共同参与,用年度十大新闻书写见证交大印记。即日起至12月27日,2019年十大新闻评选投票通道开启,欢迎师生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踊跃投票!

投票规则:一次可选取10条以内的新闻投票,每个IP每天限投一次。

网址:http://top10news.xjtu.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