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彭康书院西迁之光青年宣讲团2020年度总结大会举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21-01-04 17:03   点击:

12月30日,彭康书院西迁之光青年宣讲团在书院东20-107举行了年度总结大会。应疫情防控要求,彭康书院院务主任叶明、宣讲团指导老师和宣讲团学生代表出席总结会,其他成员线上参会。会议首播了西迁之光青年宣讲团宣传视频,对2020年度宣讲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为增强宣讲使命感和仪式感,叶明和指导老师为宣讲团成员代表逐一佩戴了宣讲胸牌。

南亚娟回顾了宣讲团成立以来开展各项的工作,肯定了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梦想精神完成了本学期的30余场宣讲,希望宣讲团成为温暖的大家庭,成员之间彼此成就、共同成长和实现梦想。

叶明强调,只有不断学习和践行西迁精神,才能成为更优秀的西迁精神传播者。他对宣讲团寄予厚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守正创新,要求大家在明确传播西迁精神使命的基础上,努力做到场场宣讲有新意;二要名实相符,要求大家强化身份意识,树立高远目标,自觉成长为优秀的西迁精神宣讲人;三要静水深流,要求大家加强学习积累,厚积薄发,做有内涵有深度有张力的宣讲人。

宣讲团成员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了解,增强共识。大家都表示,此次总结会凝聚了力量,增强了信念,在未来的一年,一定以更大决心投入到宣讲工作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