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迁亲历者说》音频栏目上线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8-04-27 22:17   点击:

《西迁亲历者说》音频栏目近日在喜马拉雅FM正式上线。首期推出了陈学俊、苏庄、史维祥和潘季四位西迁亲历者的口述音频,并包含西迁老同志珍贵原声录音。该栏目由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和校史与大学文化研究中心联合出品,西安交通大学春秋社、筑梦社、广播台学生自发组织策划,以《交通大学西迁亲历者口述史》一书为依据录制。

该栏目获得了喜马拉雅FM的首页推荐,为师生校友、社会公众提供了一个了解、学习、感悟“西迁精神”的新形式、新媒介、新平台,也是交大青年学子勇做“西迁精神”新传人的重要体现。

党委宣传部与校史与大学文化研究中心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鼓励更多青年学生勇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这一重要载体的作用,大力宣传“西迁精神”,不断推出深入研究“西迁精神”,传承和践行“西迁精神”的优秀文化成果。

扫描上方二维码收听、下载《西迁亲历者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