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与中国农业银行开展党建联建 共同学习西迁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8-10-22 16:41   点击:

近日,西安交大电信学院党委与中国农业银行西安分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共同学习西迁精神。西迁老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潘季应邀作西迁精神专题报告。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梁莉,党委副书记史锋,中国农业银行陕西分行副行长、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亚锋出席本次活动。 

梁莉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孕育的以爱国奋斗核心的西迁精神,以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为西部建设和国家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长期以来,中国农业银行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密切,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以西迁精神为共同的动力契机和力量源泉,双方共同学习和领会西迁精神,携手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意义深远。

宋亚锋表示,与电信学院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共同学习西迁精神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和一种全新的支部组织生活体验,在学习过程中感受到了西迁精神的伟大动力和电信学院党委扎实的党建工作和突出业绩。希望双方以此次联建为起始点,在西迁精神传承、党建共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潘季教授追忆了交通大学从上海迁往西安的点滴感人事迹,并就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内涵进行了生动阐释,号召所有党员要继承发扬爱国奋斗精神,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前,双方参观了西迁纪念馆,徜徉在西迁的历史中深入学习和领会西迁精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