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究 首页 > 学习研究 > 正文

西安交大在创新港召开首次党委常委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审议创新港建设有关事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 2019-05-26 11:48   点击:

5月24日上午,西安交大在创新港召开首次党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等重要文章审议庆祝建国7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安排“两优一先” 评选工作,审议创新港5号巨构文化功能划分方案、创新港西部先进核能技术研究院科研楼等6个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创办《学科建设》期刊等事宜。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学院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首次在创新港召开党委常委会,是见证进驻创新港、见证学校发展的重要会议。要珍惜国家、时代为我们创造的平台和机会,全力投入工作,做出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会议通报了教育部党组关于柴渭、洪军、成进、别朝红任校党委常委的决定。四位新任常委联系岗位要求及今后工作承诺作表态发言。

张迈曾书记就做好学校工作向常委同志提出具体要求:常委按照分工抓好工作。既要分工负责,又要互相支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保障工作的品质和节奏。主动作为,积极承担,抓好贯彻落实。强化指标思维,超额完成指标。领导好分管部处,狠抓决策落实。重视作风建设,树立昂扬奋进的风气和氛围。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要求高度重视思想文化建设,用报效国家民族的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通过了庆祝建国7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安排,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激励广大师生爱党爱国,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会议通过了创新港5号巨构文化功能划分方案,要求筹划好功能定位的衔接与互补,全面展示学校文化底蕴和特色。通过了创新港西部先进核能技术研究院科研楼、文艺体育中心、文化图书中心等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文化体育项目建成后要向政府和社会开放,以服务做贡献、赢支持。

会议同意创办《学科建设》期刊,要求办出品牌、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